跳到主要內容區

871《舊是送啦》送舊活動花絮

發布日期 : 2022-06-09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9-27

本系87期1隊送舊活動於111年5月20日上午舉行,由891系學會成員霄鶴主持,由於疫情關係,本系之送舊活動首次採用視訊方式舉行。

首先由本系主任賴擁連致詞,賴主任對本屆系學會這一年來的辛勞表達感謝之意,因疫情變化多端,相關活動的籌辦及規劃都面臨到挑戰。系學會就疫情影響所做之相關因應與調整相當用心,而此次送舊活動無法如期以實體方式進行也相當遺憾,但891系學會學弟妹們的付出及努力,相信學長姐們也感受的到。

另外賴主任也勉勵871畢業生們,要將職業當作志業永續經營,不僅要強化自己的專業,也要保持一顆終身學習的初心終身學習,才能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。而身處在高壓力的職場及工作環境,需養成一項良好的運動習慣,以保持最佳的身體狀態,迎接工作的挑戰,最後賴主任祝福大家都能通過特考的考驗,並祝各位畢業生一帆風順、鵬程萬里。

接著系上鄧煌發老師、謝文彥老師、周文勇老師、陳錫平老師及黃家珍老師,亦個別給予畢業生勉勵與祝福,其中鄧老師更獻唱了「牧」這首歌曲,給予在場畢業生以及學弟妹們滿滿的鼓勵。

本次送舊活動,雖係以線上辦理,但過程溫馨且感人,最後對本屆891系學會全體致上最大的敬意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