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911迎新宿營活動 【犯起漣漪】花絮

發布日期 : 2022-12-23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9-26
九十一期一隊犯罪防治學系迎新宿營活動 【犯起漣漪】圓滿落幕!
作者:901迎新總召 林柏修
犯防系九十期一隊於暑假期間便開始積極的籌劃、準備迎新活動,並在開學後同學們更是團結一心卯足了全力,力求能帶給全系師生一個難忘美好且令人豎起大拇指的迎新活動,在最後不負大家的期待與等待,在本次的迎新活動中一個個節目可說是別出心裁,破冰與大地、家族遊戲不僅帶來了許多的歡樂,更是拉近了彼此的距離,重頭戲的晚會更是精采絕倫,在兩位主持人活潑有趣的介紹下,相信由預防組帶來的FREESTYLE熱舞演出與矯治組的間諜家家酒舞台劇演出絕對是令人驚呼連連!
在此特別感謝各位師長及學長、學姐們的熱情參與,讓迎新活動圓滿落幕,正所謂一代新人換舊人,謝文彥老師的退休雖然令眾人不捨,但大家仍然繼續昂首前行,並期待犯罪防治學系的新血───九十一期一隊學弟、學妹們未來的發展與表現!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