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防治系兼任老師專區

發布日期 : 2023-08-14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2-16

 

---警大防治系兼任老師授課須知---

各位兼任老師好,

感謝各位老師撥冗至警大防治系授課,以下相關事項請您留意,若有問題請逕洽系辦文瑜助教。

警大犯罪防治學系感謝您

1122學期重大日程提醒

  1.開始正式上課113/02/22(四)

   1122學期大課表(點我進入)

  2.第2階段加退選2/22(四)-3/8(五)

  3.學科教師研習會113/02/23(五)上午9時。(本校科學館3樓國際會議廳)

    *依教務處通報,兼任老師若不克參加學科教師研習會,需請老師告知緣由俾便彙整出席名單給教務處。

  4.期中考及期末考請參閱行事曆。

   學校行事曆(點我進入)

 

教師常用資訊

教務資訊系統(點我進入)

  說明:

   1.授課資訊:教師個人上課時間、地點、學生名單、教學計劃填寫。

   2.成績:平時、期中及期末成績比例設定及上傳成績。

   3.若您為本學期新聘教師,預設帳號為您的email帳號(不含@),預設密碼為您的身分證號10碼(首字母大寫);或可查詢您與文瑜助教LINE記事本紀錄。

 停車(點我進入)

  說明:本校大門汽機車出入採用車輛辨識系統,有關車證申請/換發及相關規定,敬請詳閱公告,俾便辦理後續事宜。

 

若有任何問題,請逕洽防治系文瑜助教。

瀏覽數: